分享這個群組

🦁金吉拉 大召集🦁
signal
收錄日期:2021-01-14
Wildlife Photography
mewe
2,611 成員
舊香港照片館
mewe
此谷為黃營懷舊聚腳地,原FB同名谷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92220968058593/?ref=share
4,081 成員
香港·SUBARU·CANADA 🇨🇦
whatsapp
收錄日期:2023-12-19
Spanishsays 港·西班牙文|香港X西班牙語學習交流
mewe
Spanishsays是線上學習西班牙語的垂直教育平台,服務對象小一至成人學生,糅合高質量錄播、小班教學直播、課後輔導、24小時在線答疑,並定期舉辦免費國際文化交流活動。
697 成員
🚧香港交通報料區📸
whatsapp
收錄日期:2022-08-16
鬼故台💀
telegram
乾坤一開,三七氣流一轉,玄天大帝指令一開,七色令旗開晒佢...... 真人真事鬼故,高靈人士,陰陽眼,UFO,陰謀論...... 入黎擺低你地既經歷,一齊探索一個你未知嘅世界。 ❌禁止:廣告/宣傳(貼廣告需先聯絡獲批) ❌禁止:援交/約砲/政治 請以尊重態度互相溝通,勿制做挑釁侮辱說話,貼他人資料電話等行為. ⚠️嚴禁:色情,變態,暴力,政治,違法內容 任何投訴/廣告推廣 :@saymeon9
170 成員
玄哲館🔮📿🔭🧬
telegram
此為東方玄學、西方占星塔羅及哲學交流之地。 歡迎任何人士,唯請保持禮貌、注意語氣,內有不同派別的資深算命師傅、亦有命理初學者,所以論命角度不一。 *本谷玄學文章會分門別類,有特別命理亦會落tag,方便後來者查閱。 請互相尊重😊 有問題請PM谷主
182 成員
斗數及算命討論9up群 (玄學沙龍)
telegram
小弟乃中州派紫微斗數研究者 此群組方便大眾分別本派與其他命理工具比較及研討 不定期提供義診 有時可聯絡 @Dontwork2019 群link https://t.me/+evIpHNKrvE0xNTA1 Youtube channel : Youtube search "玄學鐵騎俠"
227 成員
AAVPN
telegram
AAVPN,限时免费!极速网络!无限流量!性价比最高的翻墙/代理/VPN软件。官网/下载地址:aavpn.co
16 成員
玄氣能量🔮身心靈交流群🔮
telegram
我們相信不同的宇宙能量及各方術數,都是指遵生命的工具;透過不同能量探索自己的內在靈魂,從而「放下過去,把握現在,改變未來」
2,242 成員
玩具谷
telegram
自由討論有關玩具的話題(不包括性玩具),內有機械人幫手搜羅每日資訊,歡迎大家比意見。其他group link (有bot): https://telegram.me/hktwchannel
40 成員
佛教密法修持方法及說法開示,禁廣告
whatsapp
收錄日期:2019-05-23
科學討論
telegram
自由討論有關科學或新技術的話題,內有機械人幫手搜羅每日資訊,歡迎大家比意見。其他group link (有bot): https://telegram.me/hktwchannel
33 成員
⚛️泰國⚛️聖物供請區
telegram
本頻道希望每位善信都可以享受法科聖物的功效 ⚛️
19 成員
🙏香港Pantip交易區🙏
mewe
版規如下:1.嚴禁言語上攻擊本區行為2.嚴禁張貼有關泰國佛牌以外的宣傳廣告3.嚴禁會員間有互相挑撥是非4.嚴禁暗諭公司名, 地址, 位置, 網址及連結(包括相中水印)5.所有必需實物拍攝(除廟宇海報外)6.必須列明清楚佛牌資料其中兩項(廟宇、佛曆、師傅…等)7.嚴禁陰牌,一經發現即黑名單8.嚴禁直播9.嚴禁發表,討論任何非關於佛牌聖物的話題,違者將黑名單而不作任何警告。10.此群只限香港區交易!!!於本群交易,由買賣雙方自行承擔風險,本群不會承擔任何責任!!!
59 成員
宣道會人 宣道會事
mewe
38 成員
POIZON HK SNEAKER FANS🦾
whatsapp
收錄日期:2021-08-30
播道會人 播道會事
mewe
25 成員
🎉泰國聖物關注組🎊
whatsapp
收錄日期:2022-11-28
水晶Group友🤩具能量及五行屬性水晶
whatsapp
收錄日期:2022-01-24
Disney+ 招人4人成團 VPN
telegram
Group Link: https://t.me/joinchat/GBc3WRBwp7v0LDsi
5 成員
【香港總壇】天九至尊神學研究中心 TIN K9U CLUB
mewe
We play, we discuss, we create, we share anything about Tin Kau, the Oriental Dominoes. So let's play Tin Kau together.十個後生,九個都唔識玩天九,仲有一個連聽都未聽過。其實呢個遊戲相當益智,除咗運氣,亦講求策略思考、觀察記性甚至捉人心理,當中更蘊含中華民族獨有嘅處世哲學。每個人玩天九嘅取態都唔同,所以通過牌局可以加深了解朋友嘅性格同抉擇取向。有人情願贏唔到都要有一剎那光輝,有啲死忍爛忍就係要等最後時機結,有啲一開始就引蛇出洞,鋪排後路俾自己有機會攝到個靚位結牌,有啲但求安全感,安守本分唔贏唔輸就okay。正所謂「一場天九,一班朋友。高手過招,越玩越老友。」
171 成員
00後攝影谷
telegram
歡迎大家傾有關攝影嘅話題 無分數碼同菲林 禁止廣告推銷 必踢
169 成員
小馬@香港 - Ponies @ Hong Kong
mewe
此群組為香港小馬迷的群組,歡迎香港及國外的小馬迷加入。群規:1)分享創作圖片須加上來源,否則會被刪除。2)分享具尺度限制的圖片時,請用連結而非直接上載。3)一日內每用戶可發出最多五個帖子,請避免洗版。4)此群不可宣傳無關小馬的商業廣告。5)如起爭執,請移玉步至私訊。如屢勸無效,管理員保留刪帖及移除該用戶之權利。
12 成員
攝影情報室
mewe
#香港人 #廣東話 #討論攝影器材 #心得交流
395 成員
HYUNDAI H1 STARIA 問題/保養
whatsapp
收錄日期:2022-01-26
香港攝影畫廊
mewe
身邊好少朋友識影相, 想自已的朋友圈大一些? 想有人陪一起影相? 想有人同你傾相機野? 唔好想啊,快D加我地群組啊;)
173 成員
麻雀衛生署♣️♣️♠️🀄️
telegram
衛衛生生咁打返場 歡迎提供地方資訊 🀄️🤡🤡
178 成員
UNO and DOS 谷 @hktgb
telegram
/rules 谷規 以上內容都只會於pm內出現,要睇既話就請先自行PM @hktgbbot,再於谷內打command 第一次玩UNO,請先自行PM @UnoBot,設定好你喜歡的語言及啟動數據紀錄。 這個谷只用作玩UNO 或 DOS 之用。一般上只要輸入 @UnoBot + space 或者 @DosOfficialBot + space 而唔按Enter 或者點擊 " via @UnoBot" 字句,就可以睇牌及做任何決定。更多群組於 @hktgb (請使用 @hktgbbot 入谷)
74 成員
Hong Kong Seiko Fans Club (HKSFC)
mewe
歡迎所有喜歡Seiko、Grand Seiko、Credor以及所有精工集團旗下產品的朋友在此交流,亦希望版友們自律,只分享同精工集團有關嘅產品POST,其他牌子嘅POST,一見即刪,多謝合作。:thumbsup::thumbsup::thumbsup:
152 成員